歐風租車行

歐風租車行

電話
04-8830533
0932-595-525

營業項目
自行車/協力車/四輪車出租

商家地址
522田尾鄉民族路一段287號(歐風廣場)
522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(第一停車場)

基本介紹

到花都-田尾怎麼玩呢? 大力推荐~騎單車賞花趣、自由穿梭於園藝店與鄉間花田小徑,在停車場隔壁的歐風租車..就有出租賞花專車。
歐風租車從2005年就深耕田尾~經營腳踏車租車業務,目前規模已擴大到擁有租車廣場(總店)及二店(第一停車場)。擁有2~300台各式車種的腳踏車可供選擇。在總店近千坪的廣場,可停靠近17部大型的遊覽車,上方又有遮陽設備,不至於讓愛車日曬,來到『歐風租車廣場』可依人數與自己需求喜好選擇腳踏車的種類(有腳踏型和電動型)、車款眾多、款式新穎,皆安全舒適。

四人賞花專車>>適合全家出遊及四人朋友活動的賞花專車,協力騎乘-操控簡單、騎乘舒適。

兩大兩小的賞花專車>>適合夫妻與小孩,既安全又可享親子共騎乘之樂。

不想腳踏運動當然還有電動型可選擇喔!
歐風租車廣場還規劃了大型停車場並設置了射箭場、漆彈場、遊戲區、美食(臭豆腐)、茶飲、咖啡、伴手禮等….是一處多元選擇性遊玩的好地方,不論您是大型遊覽車,或是全家出遊的小客車,來歐風租車廣場可讓遊客吃喝玩樂停車都方便。
最重要的當然是腳踏車都有貼心掛上賞花路線圖與購花籃子,不怕迷路或買了花沒地方放..以致無法輕鬆賞花買花;邊逛邊採買,多愜意悠哉啊,很多遊客-在結束騎單車遊程後~總是滿臉笑容享受捻花惹草的樂趣外,還能滿足購買欲望,滿載花卉植栽樹苗,回家裝扮美化自家庭園。心動的話~假日不用擔心何處去,趕快加入騎單車遊田尾賞花趣行列吧!!!